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讲座: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特聘教授吴浩、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刘卫东应我院邀请进行讲座

2023-03-07

2023年3月3日,吴浩教授、刘卫东教授应我院邀请进行学术讲座。在场的同学们认真学习,在交流互动中进一步开阔了学术视野。

上午10:00-11:00,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特聘教授吴浩在崇德西楼702会议室进行了主题为“Deciphering cell type specific information from bulk omics data”的讲座。

下午13:30-14:30,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刘卫东线上进行了主题为“A Flexible Deartifacting Module for Compressed Sensing MRI”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