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讲座:清华大学副教授林乾、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张希承和北京大学教授丁剑应我院邀请进行在线学术讲座

2022-11-15

2022年11月11日上午10:00,清华大学统计中心副教授林乾应我院邀请进行了以“核岭回归中的饱和效应”为主题的线上讲座。

下午15:00,北京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张希承应我院邀请进行了以“Ergodicity of supercritical SDEs driven by α-stable processes and heavy-tailed sampling”为主题的讲座。

下午16:00,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讲席教授丁剑应我院邀请进行了以“Combinatorial statistics:a common theme and a few examples”为主题的线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