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讲座: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孙六全教授、国学讲师谢伦波老师到访我院并作学术报告

2019-03-15

讲座:国学讲师、管理咨询顾问谢伦波老师到访我院并作学术报告

2019年3月15日9:30—11:00,国学讲师、管理咨询顾问谢伦波老师在我校崇德西楼(原科研楼)702会议室为我校师生进行了以“《道德经》处世之道”为主题的报告会。



讲座: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孙六全老师到访我院并作学术报告

2019年3月15日11:00—12:00,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孙六全老师在我校崇德西楼(原科研楼)702会议室为我校师生进行了以“Inference in a mixture additive hazards cure model”为主题的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