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讲座: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於州、法国南布列塔尼大学特级教授刘全升和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施展应我院邀请进行讲座

2023-02-27

2023年2月24日下午,於州教授、刘全升教授、施展研究员应我院邀请在崇德西楼815会议室进行学术讲座。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认真听讲及交流与互动中不断拓宽自身的理论视野,提升自身的学术水平。

1.jpg

朱利平院长对讲座嘉宾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代表研究院对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同学们的欢迎与期待中,讲座正式开始。

下午15:00-15:40,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院教授於州进行了主题为“Random Forest Weighted Local Frechet Regression”的讲座。

下午15:40-16:20,法国南布列塔尼大学特级教授刘全升进行了主题为“Large deviations and Gaussian approximation for products of random matrices”的讲座。

下午16:20-17:00,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施展进行了主题为“关于随机递归系统的几个问题”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