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天地 >

热烈祝贺我院18级博士生刘晓玉同学在全国SAS数据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9-03-15

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旨在为中国高校的数据分析人才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专业能力的平台,激励他们继续以热情来探索数据分析领域,为成为未来的数据科学家做准备。本次大赛报名参加初赛的队伍超过1000支,参赛学生超过3000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和厦门大学等传统强队均有派队参赛。本届参赛的学员大部分来自应届毕业班,其SAS应用能力代表了国内毕业生的最高水平。

在本次大赛中,我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刘晓玉同学在我院贺诗源老师的指导下代表中国人民大学参赛,凭借扎实的统计学功底,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附:SAS大赛简介

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是由SAS中国公司发起的专门针对中国高校数据分析相关专业的一次非盈利性的公益大赛。由SAS中国主办,SAS中国教育行业优先合作伙伴中国科学软件网(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承办,授权由数学中国网合作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