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天地 >

通讯: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2016-11-07

2016年11月6日,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2016级党支部组织参观了“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在军事博物馆举行,以图片、文物、艺术品等形式展示了红军长征的艰苦斗争过程、红军战士的革命精神以及人民群众的无私奉献。展览内容以时间为顺序,分成了“战略转移踏征程”、“伟大转折定航向”、“浴血奋战勇向前”、“革命理想高于天”、“胜利会师开新局”、“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六大版块,详实的史料记录了红军战略转移历经磨难终会师陕北的历程,也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人民继续弘扬长征精神在社会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

党支部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参观了展览的各个部分,并对红军长征精神给予我们的启示展开了讨论。大家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部分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