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天地 >

统计-大数据联队荣获“人大组歌”展演金奖、优秀组织奖、优秀主题视频奖!

2023-04-23

4月23日下午,举旗帜,走新路,做先锋——中国人民大学“人大组歌”展演活动在明德堂隆重举行,统计-大数据联队以一首慷慨激昂的《在太行山上》,荣获中国人民大学“人大组歌”展演金奖、优秀组织奖、优秀主题视频奖!

统计学院易丹辉教授、王星教授、董珂老师、师晓泉老师和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李倩老师加入合唱队伍,与同学们一同登台。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丹、团委书记李南等学院领导老师来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们送去亲切的慰问和真挚的祝福。热情的统计学子也纷纷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百余天的不懈排练和全情投入

统计-大数据联队从容走上明德舞台

伴随着易丹辉老师激情洋溢的领诵

同学们声声朗诵如潮般涌起

统计—大数据联队队员们倾情开唱

“红日照遍了东方”

悠长的和声将观众带回战火岁月

“我们在太行山上”

反复的语句如金声玉振

激发出越发壮阔的意蕴

指挥全情投入,沉着自若

各声部默契配合,张弛有度

动人的歌声华章迭起,绕梁不绝

凭借卓越实力和出彩表现,统计-大数据联队荣获中国人民大学“人大组歌”展演金奖、优秀组织奖、优秀主题视频奖!又一次载誉而归!

队员们秉持认真的态度与坚定的信念

从熟悉曲谱到赛前彩排

排练时留下的汗水

终迎来收获时刻

沉甸甸的奖杯之后

凝集着无数人的辛苦付出与全力支持


弦歌不辍,芳华待灼

“人大组歌”展演已经落幕

但统院学子追求卓越的脚步从未停止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看统计学子高歌前行

谱写新的灿烂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