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天地 >

2019级博士生

2020-02-14

2019年9月9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2019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班会。何珂俊老师、代文林老师、何流老师、与2019级9位博士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何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师资团队,并就研究生学生手册、学校及学院的规章制度等作了详细解读,让大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整体的认识,也对五年的科研活动与发展有了整体的把握。

接下来,何珂俊老师对我院双博士学位项目的相关信息进行了说明,鼓励大家利用学院的平台,在国际交流中开拓视野,扎实学术能力。讲解过程中,同学们就自己有困惑的地方进行了提问,何老师对于同学们的疑问一一给予解答,使新生们充分了解了双学位项目的运作形式、申请流程、培养模式等各方面的信息。

最后,班主任代文林老师对全体2019级博士研究生新生给予嘱托,希望大家在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的课程与研习中精进学术能力,培养家国情怀,并祝福19级博士研究生在人大度过充实、精彩而有价值的五年学习科研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