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2023年度研究生科学研究基金项目拟推荐立项项目公示

2022-12-15

依据《中国人民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研究生)实施细则》(修订),经过学生申请、专家评审、院学术委员会审核,拟推荐张雨林同学(学号:2021000790)申请的“Robust Non-parametric Methods for General Continuous Treatment Models”立项2023年度研究生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5日-2022年12月19日

受理单位: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教务办公室,电话010-62510977,邮箱:isbd@ruc.edu.cn。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时间之内向受理单位提交书面异议报告,请在报告中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