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03-02

3月1日下午,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崇德西楼702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院院长朱利平、副院长王志丹出席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朱利平对过去的工作成果进行简要回顾,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做出安排。他指出,在过去的工作中,研究院全体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学术科研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他表示,新的学期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按部就班、保质保量做好既有工作的同时,重点关注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的申请、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成果奖等工作,以科研支撑教学,不断探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统计学科的路径。

王志丹表示,研究院作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实体和学术特区之一,有自身独特的创造力和发展前景,希望能和老师们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研究院的发展努力。他表示,将按照“两服务、一管理”的思路做好各项工作,服务好统计学科建设,服务好研究院的师生员工,履行好学校和学院党委赋予的职责,协助朱利平院长做好学院的日常管理。

随后,与会教职工围绕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