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专题会

2023-04-14

4月11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中央第五十三指导组组长、复旦大学党委原书记焦扬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东刚作动员部署。

4月14日中午,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统计学院和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孟生旺主持。

孟生旺传达了学校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了张东刚同志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传达了焦扬同志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国人民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具体要求。孟生旺强调,统计学院和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的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