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免

2022-06-30

6月30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在崇德西楼7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轶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青格勒图主持会议并宣布干部任免通知。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参会。

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青格勒图宣读了任免通知。学校党委决定:聘任朱利平为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院长。

朱利平同志做了发言,他表示将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对未来充满信心,相信在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在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一定可以建设好世界一流水平的统计学科,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轶发表了讲话,他对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建院以来的发展表示肯定,他希望朱利平院长团结全院教师,希望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与统计学院配合协作,共同推进中国人民大学的统计学科的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