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公示: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2020年统考硕士生复试名单

2020-04-25


中国人民大学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2020年统考硕士生复试名单


根据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公示如下: 


我院专业学位硕士项目复试分数线跟学校一致,见http://pgs.ruc.edu.cn/info/1062/2262.htm


序号 专业名称 方向名称 考号 姓名 毕业专业 政治 外语 专一 专二 总分
1 应用统计(专业学位) 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方向 13055 刘丁源 统计学 72 81 120 115 388


注:我院2020年硕士招生考试复试办法会在五月初发布,今年我院接收校内调剂通知会在五月中旬发布,届时请大家随时查看网页及公众号通知。